最喜欢你啦

自己都单身 还要萌CP。Ծ‸ Ծ

2014.5.18   品川站。神乐你好。

品川站真的好大,一路顺着指示牌往港南出口走的时候心里越来越没底。“天哪我真的走对路了吗……”这种心态。

但一走出站口,突然就有很多去年的记忆都复苏了。和学姐神经兮兮跑去香港看的第一次,在飞往美帝的班机上看的第二次,出了DVD之后的第三次。

虽然很多细节已经模糊的遗忘了,但站在这片实景里的时候,“啊,就是这里。”这种感觉强烈得不得了。

关于电影的记忆,和与电影有关的记忆。

跟学姐在香港凌晨的街道上分吃一份绵绵冰,绕了好远的路找到一家还有档期的电影院,兴致勃勃的给电影票拍照,说着“要跟狗哥哥约会啦诶嘿嘿“。

第二天去看了维多利亚港里的大黄鸭,有些漏气的样子可怜兮兮的。

初次出国学习,坐在飞机上的时候也不知道情绪是期待还是忐忑,或者单纯是对一切的手忙脚乱。座位靠窗,出去上厕所的话要叫醒两个陌生人,索性不怎么喝水。配发的薄毯根本挡不住过低的空调温度,鼻炎发作整个人都昏昏沉沉但怎么都找不到合适的入睡角度。

一切都是不顺心的样子。

只是在电影的list里翻到白金数据的时候,满心只剩下”lucky!!“这个想法。听着日语看着英文字幕好像头更晕了,但心里总归是欣喜的。


所有这些,其实都跟你没什么关系,但又都是因你而起的独特记忆。


在品川站的时候,其实只是根据其他gn的repo和截图找了角度,偷偷摸摸照了相。身边的大家都行色匆匆,我意味不明的举着手机在找角度拍照真是…………orz

但等到回来自己做图的时候,重新又看了一遍电影里的场景,反而有更多实感。

”啊,我记得这里的!“ ”我经过了这个楼梯!“

很多角度虽然没有拍到,但真真切切的记得自己曾经出现在同个空间。

这样就够啦。


虽然有点早,但是你好呀,2017年的神乐君。





---------------------------------------

天哪总共才在东京呆了几天!我的游记是要这样慢慢拖到明年才能搞定了吧!QAQ

评论(13)
热度(13)
©最喜欢你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