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你啦

自己都单身 还要萌CP。Ծ‸ Ծ

今天果然下雪啦!果然停课啦!没补完作业的我真是想出去亲吻雪花(。

其实发现每次停课都并没有补到觉Ծ‸Ծ 大致流程永远是:被闹钟叫醒—>困得想杀人—>收到停课邮件—>高兴得想把刚才被自己杀了的人救活(。—>啊太开心了刷会儿微博吧—>到了午饭时间—>……起床吧。(´-ι_-`)

啊啊啊啊啊在我刷微博的时候一定是进入了什么时间黑洞 ಥ_ಥ


整个周末都处在「作业好多啊考试好多啊要做的事情好多啊日本签证好悬啊怎么办!」的焦虑情绪中(但还是安定的各种摸鱼ಠ_ಠ

今天下午焦虑了半天之后给日领馆打了电话,得到了一堆「没问题哦」「嗯这样也可以」「就提供这个就好了」的答复,真是开心得想开出一朵小花!呜呜呜日领馆最棒了日领馆小天使!而且能不嫌弃从去年就开始咨询这些破事儿的我真是太好了!TvT(并没有人记得你


翔哥哥的求婚歌我已经单曲re了一个周末了今天还想接着re…… 第一次看着词听的时候真是要哭了啊怎么会这么温柔!琐碎又美好的细节真是一击毙命啊我全部的少女梦想大概也就是这样了QAQ 「在庭院里养一只大型犬,给女儿一个吻」QAQ 脑海中全都是自带柔光的画面QAQ

啊有一个翔担基友真是太棒了QvQ

其实已经在构思学姐将来结婚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跟新郎串通好,让他在婚礼上唱这首,然后说一些「我虽然比不上你少女时的偶像,但也想给你这样温柔的未来」之类乱感人一把的台词。到时候学姐肯定会哭的吧嘻嘻嘻(痴汉笑



今天要是能把作业都补完就太好啦!!(出息

评论(1)
热度(1)
©最喜欢你啦 | Powered by LOFTER